10 octobre 2010

L 6.3 第六点三课 : 考得怎么样



刘  洋: 张一林,上个星期的,你考怎么样 ?
张一林: 考得还可以.
刘  洋: 你的历史和地理得了几分 ?
张一林: 一个七十四,一个七十六,  
        马马,你呢 ?
刘  洋: 我也是马马虎虎,历史七十二,  
地理七十八.
张一林: 我不这两门课.
刘  洋: 你数学考试考得怎么样 ?
张一林: 还不,九十四分,你呢 ?
刘  洋: 哎! 我考得很不好,六十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了,爸爸妈妈会打我的.
        数学最,我什么都不.
        我喜欢外语,我的英语和法语都学得不错.
        对了! 星期四的英语考试,我得了九十六.
张一林: ! 刘洋,你的英语很! 
        九十六分是班级第一,
        你爸会很高兴,不会打你的.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