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rs 2011

L 3.1 第三点一课 说说我家


I.课文(kè wén):texte
张  丽: 我叫,我住在法国。
        我们家有四口人,
 我爸爸,我妈妈,我弟弟和我。
  : 你好你叫什么?
王一名: 我叫王一名。
老  师: 说你家!
王一名: 我家住在北京。
        我家有五口人,
 爷爷,奶奶,爸爸,妈妈和我。
老  师: 你有哥哥,姐姐吗?
王一名: 我没有弟姐妹,
        我是女。


II. 线上练习: Exercices en ligne
3. Quiz 
4. Test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