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vril 2011

L 4.1 第四点一课 这是你的书包吗 ?


I.课文(kè wén):texte
1. 刘洋 :  ! , 我的书
2. 师傅 : 你的书包是什么色的 ?
3. 刘洋 : (我的书包是)()
4. 师傅 : 是你的书包吗?
5. 刘洋 : 不是, 我的书包很大。
6. 师傅 : 你的书包有什么东西?
7. 刘洋 : 我的书包里有很多书, 有我的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,, 我的Mp3, 
        还有我的学生
8. 师傅 : !看看这个, 这是你的书包吗?
9. 刘洋 : , 是我的(书包) 您看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学生证上有我的呢  !
        谢您!师傅。!
10.师傅 : ! 再见!


II. 线上练习: Exercices en ligne
3. Quiz
4.  Test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