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i 2011

L 9.1 第九点一课 我的新房间 Wǒ de xīn fángjiān

第九点一课  我的新房间Wǒ de xīn fángjiān
I.  课文(kè wén):texte
,?李末末
   你好末末,你们怎么样?济南?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们房子怎么样?
不错漂亮房间
   ?,你的房间什么?
里面,桌子,我的书桌,
      还椅子,新的!不过…,
      我没有沙发了,因为房间不大,钢琴
      我房间衣柜书架,知道,
      我的漫画书没有台灯,
      妈妈说明钢琴台灯
   房间电脑电视机?
没有电视机,,他们学习不好
      不过房间电脑

 房子 fángzi
 房间 fángjiān
 床 chuáng
桌子 zhuōzi
书桌 shūzhuō
椅子 yǐzi
沙发 shāfā
钢琴 gāngqín
衣柜 yīguì
 书架 shūjià
漫画书 mànhuà shū
台灯 táidēng
电脑 diànnǎo
电视机 diànshìjī 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