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i 2011

L 9.3 第九点三课 我家附近wǒ jiā fùjìn

第九点三课  我家附近wǒ jiā fùjìn

I.  课文kè wén):texte
    刘洋:   
    我家中心,附近商店饭馆,电影院超市我家对面,超市商店商店前面就是车站我家车站,分钟商店对面,我家,电影院电影院饭馆儿我家后面中学,但是不是学校学校点儿,公交车,小时爸爸喜欢这儿,搬家,这儿,,房子可是妈妈喜欢这儿这儿东西方便一点儿搬家喜欢这儿,因为我的朋友我家附近

中心
商店
饭馆
 电影院
 超市
车站
学校
搬家


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